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日期:2021-02-02]

本网讯 2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我校退休老领导家中,亲切慰问了窦伯菊、王占荣等老领导及其家人,代表学校向老领导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领导家中,阿拉坦仓、刘九万一行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真诚地感谢了老领导们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阿拉坦仓、刘九万表示,长期以来,广大老领导、老同志们充分发挥“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的优良品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学校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财富。学校党委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为老干部们办实事、办好事,让老领导、老同志们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图:韩占文;文:刘燕荣)

阅读:

上一条:七十匹马和十七头牛的故事
下一条:2020年特设岗位专项计划新聘教师岗前培训、自治区中部片区民族语言授课学校“三科”教师第一阶段培训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