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我校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签署学科建设合作协议

[日期:2021-10-22]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我校与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科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赛罕校区举行。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院长格日乐图、副院长高喜天,我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刘九万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刘官厅主持仪式。

格日乐图对内蒙古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谈到,2017年6月,呼和浩特民族学院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签订了《内蒙古师范大学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一直保持着深厚的友谊。此次学科建设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校合作水平的全面提升。下一步,双方还将继续围绕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产出等领域不断深化细化合作,全力推动两校学科建设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阿拉坦仓对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科建设是高校发展的重要任务。作为兄弟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将全力支持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今后,双方还将以本次学科建设合作为契机,持续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共同探索具有鲜明特色的联合培养机制,不断加强两校导师的聘任与管理,共同为推动两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高喜天刘九万代表两校共同签署《内蒙古师范大学 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科建设合作补充协议书》。

(图:白玉堃;文:王一鹤)

阅读:

上一条: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迎校庆 忆校史 铭传承——走访老教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