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春节前夕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日期:2020-01-15]

本网讯 1月15日,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云峰,副校长张海峰、赵东海,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宝成、组织部部长褚亚申、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四组走访慰问了17位离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过程中,黄雅丽等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细致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及生活近况,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这一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黄雅丽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师大人的奋斗与坚持,离不开各位心系师大、情寄师大的离退休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她代表学校广大师生表达了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付出巨大心血的感激之情,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竭尽所能地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学校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走向更为灿烂的明天。


阅读: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赴上海集体备课并开展现场教学
下一条:只争朝夕,全力推进一流本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