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疫情防控】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22]

本网讯 10月22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刘九万主持会议,并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消毒工作指导方案及教育厅相关文件的要求。刘九万强调,全体学生和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意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呼;学校各单位要认真摸排本单位人员近期的行动轨迹,做到底数清、信息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平稳;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抓紧安排学校全体人员新一轮的核酸检测。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文:白玉堃)

阅读: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为国际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讲座
下一条:呼伦贝尔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敖特根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