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副校长刘九万应邀参加第四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

[日期:2021-07-21]

本网讯 7月18日至19日,第四届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高校联席会议在青海师范大学城北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青海师范大学协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民族教育司副司长葛维威,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志文,青海省教育厅副厅长钟泽海、崔廷辉,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山东大学副校长易凡,兰州大学副校长潘保田,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任晓伟出席会议,共商教育援青和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工作事宜。此次会议还邀请了包括我校在内的十所合作共建高校的领导列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刘九万代表学校参加联席会议。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主持。

会后,刘九万与北京体育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参会高校领导就建立对口支援、学科建设合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洽谈和交流。

我校副校长刘九万与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和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志成进行交流。

会议期间,刘九万参观了青海师范大学的城北校区,对校史馆、学生活动中心等新校区基础建设进行了考察调研。

(图文:发展规划处)

阅读:

上一条:我校聘请姜亚军先生 罗良功先生 苗兴伟先生为兼职教授
下一条:副校长张海峰主持召开2021年师范类专业认证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