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线召开

[日期:2021-04-15]

本网讯 4月14日,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通过Skype平台在线召开。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校长霍丽娜,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孔子学院中方、俄方院长及两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孔子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我校副校长张海峰主持会议。

会议逐项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变动情况、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工作计划、2020年度经费执行情况以及2021年度经费预算报告,并就孔子学院下一步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霍丽娜就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孔子学院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得益于两校一直以来的密切合作和孔子学院双方院长、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两校依托孔子学院这一合作平台,进一步拓展在教师互访、学生互换、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

阿拉坦仓表示,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自2019年7月挂牌成立以来,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将充分发挥合作院校的主体责任,继续全力支持孔子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图:白玉堃;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阅读: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一行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