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04-15]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高云峰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就全面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并下发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清单,逐一明确时间节点及目标任务,确保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高云峰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在学懂弄懂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深切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学”字当头,质量为要,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主动学、带头学,抓好专题学习,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要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研究中心,组织好志愿服务活动,把服务真正送到师生们的心坎上。要抓好基层宣讲,用好校园影院、校史馆等资源,大力营造知史爱史、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要担当政治责任,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

各院级单位党委、总支书记,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白玉堃;文:刘燕荣)

阅读:

上一条: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阿斯塔菲耶夫国立师范大学孔子学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线召开
下一条:我校选派10名教师参加“十四五”视角下高校“三全育人”工作创新骨干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