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工作

[日期:2021-02-27]

本网讯 2月27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王来喜深入两校区校园入口、食堂、学生公寓等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检查队伍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各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教职员工到岗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新学期重点工作进展的汇报,对广大教职员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

来到学生公寓后,校领导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耐心询问了同学们对于改造后的宿舍环境是否满意,就同学们对学校工作提出的建议一一做出回应,并叮嘱大家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规律,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学校利用寒假完成了学生公寓的改造升级工作,学生的住宿、生活条件得到进一步改善。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白玉堃、韩占文;文:刘燕荣)

阅读: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特设岗位专项计划新聘“三科”教师岗前培训(第二阶段)在我校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