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喜讯!我校王来喜教授刘官厅教授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日期:2021-01-30]

本网讯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

经国务院批准,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及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我区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我区共有5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我校王来喜教授、刘官厅教授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2020年我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

C25DA

全校上下要学习他们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借此激发学校高层次、高技能人才的报国情怀、奋斗精神、创造活力,共同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环境,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阅读:

上一条:阿拉坦仓校长:增强中华文化认同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条:阿拉坦仓校长: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