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2-26]

本网讯 2月26日,黄雅丽书记召开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刘九万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对各专项工作组落实《学校开学前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的具体方案进行了细化研究,并就如何确保方案务实管用提出了修改意见。

黄雅丽书记明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学校业务工作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深刻把握当前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要求,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科学管理、充分保障;各专项工作方案务必落细落实落地、利于管理、易于执行;各单位务必要强化“一盘棋”意识,及时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师生生命健康保卫战。会议还就积极宣传、表彰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前,黄雅丽书记考察了我校新近上线的出入校园电子通行证录入系统的运行情况,并就该系统如何在校园日常运行中发挥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

阅读:

上一条:敖其荣获教育部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暖心!爱心企业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