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学校领导慰问两校区寒假一线教职工及留校学生

[日期:2020-01-24]

本网讯 1月24日上午,农历腊月三十,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刘九万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值班的教职工及留校的学生。

黄雅丽、刘九万分别带队来到党政办公室(总值班)、运输服务中心、财务处、饮食服务中心、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医院、住宅物业管理中心、物业中心(邮发中心、教学物业中心)、修缮中心、信息中心、后勤集团等部门,亲切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他们牺牲节假日为学校做出的无私奉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全体一线教职工真诚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表示要恪尽职守,保质保量地完成寒假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

学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在看望留校学生的过程中,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并为留校学生送上书籍与红包,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要给家人拜年报平安,祝福大家在师大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

此外,针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严峻形势,黄雅丽叮嘱在校师生,特殊期间要尽量避免外出,即便出行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提高警惕,保证自己及他人的安全。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的饮食健康及疫情防控工作,让师生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祥和的春节及假期。

1B248

15BE5

阅读:

上一条:【疫情防控:安全提示】转存!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下一条:【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