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黄雅丽、赵东海一行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2020-01-10]

本网讯 1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赵东海一行赴曲阜师范大学调研,与曲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夏云杰进行座谈交流。两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共同参加座谈。

阜师范大学有关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师生情况、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师范类高校事业发展。

黄雅丽对阜师范大学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近年来阜师范大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快速发展,实力突出,为师范类兄弟高校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思政课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

座谈会后,黄雅丽一行参观了中国教师博物馆,对中国教师博物馆立足孔子故里、彰显尊师重教传统、促进教育文化交流给予高度评价。


阅读:

上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