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母校新闻 → 正文
母校新闻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刘九万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9-12-04]

本网讯 11月29日,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副校长刘九万深入校医院等地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宝成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九万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及设备管理维护等情况,看望了默默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工作人员,并就健康教育、卫生防疫、科室设置、办公条件等问题与校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指出,校医院肩负着全校师生的健康保健任务,一定要尽职尽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强疾病防控特别是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维持校园稳定。此外,刘九万一行还查看了原综合楼的办公环境及其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详细汇报,并就后续工作的开展作了安排部署。

刘九万强调,后勤服务是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后勤管理处及后勤服务集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检视梳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积极为师生提供温暖、贴心、安全的后勤保障。



阅读: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空乘专业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金通奖学奖教金颁奖晚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