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中文系77级举行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2018-10-25]

中文系77级举行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

 

      内蒙古师范学院(内师大前身)中文系77级入学40周年纪念活动10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该班同学25人,当年教师2人,78、79和80级在京校友代表,及77级同学亲属共37人相聚,参观了人民日报新媒体大楼、图书馆,在10月17日重阳节游览了香山植物园,聚会同学于10月18日在国家大剧院聆听音乐会《辉煌四十年》。
      77级同学制作了聚会横幅“金秋再聚首,人生新航程”,彼此相约:过去40年,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生涯已融入历史记载的鲜明符号;在未来人生中,他们还将作出77级人的回答,不负40年前的相遇相识,不负母校培养。

      10月16日下午,参加中文系七七级,纪念入学40周年活动的部分同学,参观人民日报,这是在图书馆中的合影。

    (2018年10月25日于北京)

 

10月16日,来到北京的七七级同学,来到预定的酒店入住

 

 

 

10月16日下午,参加北京聚会的七七级中文系同学,参观人民日报新媒体大楼”中央厨房”,这是在听取讲解

 

 

16日下午,七七级校友参观人民日报图书馆,是在听馆长(中着紫色衣服)作馆藏善本书的介绍

 

 

人民日报图书馆馆长(前紫色衣服),向七七级校友介绍人民日报图书馆馆藏

 

 

10月16日到达酒店入住的七七级女学长合影

 

 

同学们在人民日报中心花园畅聊

 

 

 

10月18日晚上,18名参加聚会的同学到北京国家大剧院聆听《辉煌四十年——影视金曲音乐会》。纪念聚会活动到此结束。

 

 

 

 

阅读:

上一条:缘起内师 情系首都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 北京校友联络处成立
下一条:我校72级物理系校友阔别重聚为母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