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7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我校盛乐报告厅召开

[日期:2019-05-25]

  2017年5月25日, 2017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

  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工作是校友会一项基础而又重要的工作。目的是以所在学院为主、以班级为单位,组建一支稳定的校友工作联络员队伍,协助校友会参与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今年是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的第七届,自2011年-2016年已有1400多名毕业生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今天又有248位毕业生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协助校友会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大会由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里主持,出席本次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的领导有: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肖有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一分会——旅游学院校友分会代表秦兆祥,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二分会——研究生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穆城利,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三分会——教育科学学院分会秘书长、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何士,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分会——科学技术史研究院校友分会代表段海龙,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八分会——社会民俗学学院分会副会长、社会民俗学学院副院长智如水以及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校友张恺。

  大会开始,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二分会——研究生学院校友分会副秘书长、研究生院副院长穆城利同志宣读2016届毕业班联络员聘任文件。接着,各学院联络人依次走上主席台领取联络员聘书。

  本次会议还请到了2011级社会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张恺、2017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旅游学院2013级空中乘务系焦锴同学发言。以学生的角度表达对母校未来的美好展望。

  随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肖有明同志发表了讲话。除了表明建立校友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校友会建设工作的刻不容缓,肖有明老师还表达了对在座受聘同学们的期待,希望这些同学们能够为校友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校友会能够越来越好。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李里老师的组织下起立唱校歌,并在图书馆外合影留念。

 

 

阅读:

上一条:黄雅丽 刘九万调研学校基础设施改造与建设情况
下一条:爱祖国担大任做新人 | 第十六届“百灵杯”大学生文艺汇演高能来袭!你pick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