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刘九万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 推进建设学院校友分会

[日期:2019-05-09]

刘九万副校长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建设学院校友分会

      2019年5月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刘九万同志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15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校友会学院校友分会成立相关事宜。

      会议介绍了近期校友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理事人员情况,并就学院校友分会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传承学校精神、增强学校凝聚力的重要载体。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统筹安排,积极推进校友会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功能,主要领导要狠抓落实,全力开展学院校友分会建设相关工作;要凝神聚力、整合资源,不断完善校友工作互动机制;要统筹兼顾、灵活部署,进一步提升校友工作的规范性、连续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等文件要求,制定并完善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建立或调整组织机构并明确相关负责人员,有组织的开展工作;要建立学院校友库,并尽快完善相关信息,同时要积极地为校友总会推荐优秀校友,辅助校友总会完善学校校友库信息;要通过开展校友沙龙、讲座、研讨会等多层次、多类别的校友交流活动。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有明,校友会秘书长高娃,校友会副秘书长云桦以及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阅读: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学科建设与科技工作会议
下一条:刘九万副校长深入多个部门、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