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聘请221位2018届毕业生为校友工作联络员

[日期:2018-09-22]

      5月18日,2018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信息楼报告厅举办。  
      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工作是校友会一项基础而又重要的工作。目的是以所在学院为主、以班级为单位,组建一支稳定的校友工作联络员队伍,协助校友会参与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今年是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的第八届,自2011年-2017年已有1600多名毕业生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今年又有221位毕业生被聘为校友工作联络员,协助校友会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内蒙古西蒙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我校77级生物系杰出校友连广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肖有明,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教育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高喜天等参加聘任仪式。参加本次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的还有部分学院校友会分会会长。
  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2014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苗杰勇代表校友发言,分享了创业故事。


  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文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越月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爱和教诲之情,表示,毕业后将不遗余力地发挥联络校友和同学的作用,努力为校友们搭建起各行业各领域资源共享的平台,力争做到联络师大学子抱团取暖,而不是孤军奋战;发挥自己的微薄之力时刻关心和关注母校的发展动态,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为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的决心。
  肖有明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校友是一个富集知识、内涵高雅、与母校有着特殊情感联系的群体,是蕴藏在校外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他充分肯定了建立校友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希望毕业同学们能够为校友会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校友会能够越来越好。
  聘任仪式由校友会副秘书长高娃主持。

 

阅读:

上一条: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建办主任樊文太赴我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党政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走近乌兰夫,感受先烈情”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