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03届校友王虎教授为母校师生解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日期:2017-04-1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在全区高校中组织开展“百场形式政策报告”活动要求,4月13日下午,应党政机关党总支、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联合邀请,我校2003届政治经济系校友,内蒙古党校、内蒙古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王虎教授为五个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作了题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相关论述》的讲座。

    王虎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的世界观、方法论为线索,从史论相结合的角度深刻分析了全面深化改革在国家五位一体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和现实意义;讲述了中国发展的推动力和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后制定的远大发展目标以及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进一步明确了我国在全面深化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
   通过认真聆听王虎教授的讲座,广大师生对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相关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系统的理解。讲座具有较高的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与会党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阅读:

上一条:【我是师大人】校友慎魁元荣获全国十大最美教师
下一条:77级校友,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钱江再进我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