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隆重举办内蒙古师范大学2016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日期:2016-05-10]

    2016年5月12日下午,我校2016届毕业班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科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友会相关领导、学院校友分会代表、各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秘书以及全体2016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参加了聘任大会。

    会前,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里对将受聘的校友工作联络员进行了校友工作学习动员,向联络员们讲解了校友会工作的深远意义及如何利用互联网开展校友工作,争取做到建平台、促连接、聚资源、组团队,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争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校友成长服务。

    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秘书长高喜天宣读了聘任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的专科、本科和研究生211名同学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的文件。各学院分会代表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校友联络员代表、文学院2012级新闻班王彦娇同学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校友联络员,大家将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克己奉公,将本职工作做好,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形象提升添力加劲。同时还将以“服务大家”为己任,接受校友会的领导,加强与同学交流联系,并协助更多的同学有效的使用校友社区平台,关注校友会网站,为校友服务工作的开展和校友联络的加强献计献策。

    我校2004级国际现代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校友、艺之苑学校校长付兵代表校友讲话,表达了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培养的感激之情,诉说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并鼓励师弟师妹们奋发图强,为母校、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会副会长肖有明希望受聘的校友联络员发扬爱校自强的光荣传统,心系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积极参加校友会的各项活动,努力为校友工作、为母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广大毕业生,殷切盼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能不断取得新的更好的发展。

阅读:

上一条:77级校友,人民日报海外版副总编辑钱江再进我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