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师大记忆校史钩沉 → 正文
校史钩沉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史展览(第四版)

[日期:2018-09-22]

为了迎接学校建校60周年,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紧张筹备,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史展厅改建完工并于9月8日正式向广大校友、师生开放。校史展厅位于盛乐校区图书馆一楼西侧,展厅面积700余平方米,通过近千张历史照片、百余件实物,系统地展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自建校以来半个多世纪的风雨历程。展览(第四版)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分四个部分,第二篇分十五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主要成绩。

校史展览第一部分:创建与初步发展(1952—1966),第二部分:文革”重创与复苏(1967—1976),第三部分:恢复与发展(1977—1999),第四部分:“师大速度”(2000—2012);第二篇分为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民族教育、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科学研究、民族团结、校园文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后勤建设、教育教学基地以及领导题词与亲切关怀。

阅读:

上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史展览(第三版)
下一条:内蒙古师范大学历史图片——教学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