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校友会校友会简介 → 正文
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日期:2010-06-10]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于2010年6月正式成立,经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批准,自治区民政厅核准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群众性社会团体,由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包括原内蒙古教育学院、内蒙古师范大学各附属中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各合作办学学院等)学习过、工作过,愿意为本会的发展建设作出奉献的校友自愿组织而成。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的成立,对于汇聚海内外广大校友,校友的星火相接具有重要意义。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的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开展各方面的合作,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建设和发展、为校友成长服务。

  目前,校友会已具备“一网、一刊、一库”,即校友会网站、《师大人》专刊和校友数据库,全方位多角度加强母校同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聚为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目前,内蒙古师范大学已拥有海内外各地校友十七万余人,校友会组织正日益发展壮大。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作为联系母校与广大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校友服务的“校友之家”,在开发校友资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扩大学校影响等方面正发挥着越来越积极的作用。我们将始终围绕“饮水思源,育人万千泽被世;携手并进,继往开来铸辉煌。”的校友会口号,坚持为学校服务、为校友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工作重心,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沟通为前提、以双赢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校友、学校、自治区共同繁荣发展。

阅读: